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當別人第三者嗎 ?


當你這些年來, 閱過我和他的愛情經歷, 我多麼的愛他...

你會相信我會當別人第三者嗎 ?

不過,有關這個故事恕我要買一買關子, 拖一拖而推搪理由. 引發你對我網上寫事的八掛意圖.

那年我十八, 二十二怎會愛上個結過婚的有錢男人.  他身邊好多女人, 時不時就明示暗示,開口埋口說討厭太太, 引人誤會.

我不否認好喜歡他但丁點兒愛也沒法有存在由始至終.  由於, 我愛的...就只有黑黑實實那個他.

今日, 你想打呀 ?  係咪想我當沙包一樣打你呀 ?

呀 ! 好膽大妄為的男人, 竟明言正大地說「我」當第三者的最佳人選.

又來一個男人想引人犯罪 . 

雪 - 2014.0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