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COPY原著教科書


COPY原著教科書

她第一次同我說話 :「 借本書影影可以嗎 ! ?」  我猶疑了片刻, 她就問了鄰座男生借了.

之後, 這個她有意無意成日示意友好, 總喜歡約會我, 又頻繁 WHATSAPP.  平時自問也很大方不會太計較. 她又找機會問我已買了有那些書本.  我耍她說 : 「沒買 」. 可以在圖書館借...上網找資料.  總感覺這個女孩子喜愛吃免費午餐.

另一方面, 一想到網上某某曾經說過不喜歡別人侵權, 侵奪一個作者攪盡腦汁寫一本書出來, 賺的可能是書本十分一銷售價. 所以, 基於這個原則我決定不會借書給她去影印. 旁人怎看我不管了總之就是不借, 如果唔借書就揮手沒朋友...這樣的朋友我不奢求. 

有幾次見到她吃著一個白麵飽 / 豬仔飽包就上堂時候, 自已又有點歉意但點都要企硬自已原則.

所以, 現時她找我, 我也不再冷淡待她...昨天, 又問我考試讀那裹, 我都未得閑睇.  唉 ! 重覆講了老師說的給她.  也提醒她開課前要早點去圖書館借定下科要用書.  好多人借書遲了會借不到.

我呢 ! 我都有在圖書館借書但不是指定那一本教科書, 我上次借了六本相關的或有附帶牽連的作參考書.   (嗨嗨...睇 D 唔睇D啦  ! )

這兩天, 可能都去走一趟找多兩本書看看.  因為, 有時真係聽不明老師說什麼東東. 快到似急口令, 抄得來又聽唔切, 十足十我在看外語片, 睇得字幕又看不及畫面變化.

六月要考試呀 ! 幸好考完才趕上你生日...舊年尚欠你一聲現場祝福 !
今年生日慶祝活動我和我的親蜜男伴會一齊到賀.

上次約會, 帶了另一個他去...嚇得他們 O 晒嘴.  我男朋友無空陪我, 找個舊相好同你地見見姐, 唔洗大驚小怪...無感情事發生過的朋友.是他說了好幾次想見你們, 我才專登帶埋他出來......

雪 - 2016.05.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