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四眼仔 ~寫的字




她說 :「借來看看, 看看你寫什麼 ?

她說「看完先過幾日才還給你吧 !

寫了最喜歡的事亦暗藏自已喜歡情意, 沒知道她看後會有什麼感想, 怎麼她會喜歡我寫的字 ? 
幾日後, 她還返本簿給我.  她淡淡的說 : 「還你啦 ! 她話我寫的字作狀.

我再問, 你睇了那一頁 ? 你對那一段有什麼睇法….作狀是那一頁 ?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 有一個夢:………

我夢想是什麼….??

她吃吃笑, 跟本沒法子回答, 我再接問她咁你看了那一頁. 
她又吃吃笑….沒呀 ! 睇了幾頁, 主要眼看你的字形態, 仿似在品圖畫中似的. Sorry 真的沒留意內容.  很想她告知我的一些感覺, 篇幅內容她就是不懂得欣

這個她總是這樣傻傻 on  on , 不把我事留意記掛同其他女生不一樣. 因為, 我清楚知道她跟本無睇過只是隨手翻了幾頁.


四眼仔 – 2016.04.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