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你企定定, 想清楚才好答我


他說喜歡以前的我 !

咁而家不喜歡了嗎 ? 以前同現在也是同一個人...有什麼分別呀 ?  

你企定定, 想清楚才好答我.

方仗好小氣架而家. 一嬲就有好戲你看. 

識了好幾年, 別以為對我很了解, 我星宿特質不是這麼容易讓你看透, 如果我不情願給你見到喜、 怒、哀、,樂...連那些不告人知秘密也告訴你.  否則你根本不會明白我.

因為, 有時連我自已也不了解自已.  也許, 有時我們怎麼樣也要美化一點, 不可做一些太醜陋事.

無關係啦 ! 在眼前見到是怎樣我, 當是真正我囉.

都識了這麼耐, 又成日見面...見你重多過見家人.

嗱 ! 提多你一次, 想清楚才好答我.

方仗好小氣架而家. 一嬲就有好戲你看.

雪 - 2016.05.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