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我應該取廿四分



上星期一個測驗已經派卷了.  有三個人取到廿三分 (滿分是廿五分).

嘻嘻 ! 我是當中的一個廿三分.  最衰大頭蝦啦......我應該取廿四分架.

我識但寫漏了無答題......

這一次老師出題目是淺了因上次有半班取幾分, 我偷睇到的.......

上課最好回報理所當然是取得一張漂漂亮亮証書嗎 ! 我一般測驗範圍細重可以取高分.

考試範圍大一貼不中題就大鑊, 好難取高分. 我不想回去再見這老師,  他在堂上也祝福我們不要再見面.

笑...昨天, 是最後一堂我專登在課室門口等他, 同他說說感謝之情,多謝他肯悉心指導.

因為這些晚間課程, 有某個老師都好 @2 戲.  他就很認真絕對沒有說廢話拖時間也沒有說網上熱滿話題, 也沒有一句半句吹噓自已的威水事.

偏偏就是這樣, 好多同學仔也說他教得唔好, 要背好多書 ?

我認真也順度是取取印象分......爭一分半分就靠這些印象分了, 這些是我的攻心計來的 .

點知老師他說想再見到我這些好學生.......我上堂有打瞌睡但也手不停抄底老師的說課內容.

我呢 ! 馬上說.......唔好呀 ! 唔好呀 ! 唔好呀 !唔好呀 !我唔想要重讀呀 !

有時教書的人也應該好有他自已理想, 是嗎!?

今晚寫作構思這一篇絕對沒有隨口是但亂嗡呀 ! 

下一科未報名, 要截止前報名......有件事應該要排先, 要停一停我正在想,正在考慮
應該點報那一科先.


2017.05.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