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布袋真的幾好



專登請日假同男朋友去找好街頭懷舊美食?

哈 ! 你估錯啦 ! 南區山窿魚蛋又執笠了 ! 南區都唔知去邊樹找好街頭小吃...

我聽日會在南區不出外面,  早幾日說開想買個成熟包包, 總是沒法子拿定主意.

佢話黑沉沉沒時代氣式, 勸說要買就買個紅包包.  紅包包同我外形不多相襯.

我就說他一定在整估我, 戲弄我多呢!?

然後,我說要你肯送給我, 什麼顏色我也會喜歡的. 因為, 只要是你送的我便會甜絲絲.

其實,布袋真的幾好.  人累了個布袋就隨時可以放入男生個背包那裡.

他又不用尷尬要揹住個女人手袋. 我也不忍這樣子破壞他的形象. 

遲點先告訴你, 我是否那個包包的主人. 



2017.06.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