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我是驕傲的假面



那就是我
我很丑
 
可  是我 有  音樂 和 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每一個早晨
在都市的邊緣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我是驕傲的假面 




傻啦 !  我文中女主角一點也不溫柔,  她 有驕傲的假面, 你想我怎樣寫她  ?

好 !  是清純秀麗還是爽朗甜美. 也許, 有時靚有時丑.  嘻嘻, 咁都得 ?  得 , 得, 得無問題從來就是各花入各眼. 情人眼內好多何東獅.  或者,  阿雪一時忘記前文寫過什麼東東.  當另一故事來寫你未睇過前文就唔會問題.  

一點卑微 加 一點懦弱可曾出現她身上 ?  有嗎 ! ? 

怎樣落筆寫這兩個特徵 ,  有點難度.
我知道......哥哥教了我要留意身邊人, 多觀摩別人特徵我才可在寫作中有進步. 

不退縮, 這個會容易一點就是遇到困難勇往直前, 跨越面前險境挑戰, 直至取得想要目標.  

我有信心會將她寫翻好一點, 裝得可愛一點, 善解人意又多一點.  

等 我考完試讀多幾本出名大作家的書,  抄多幾句當自已寫同作就喔到人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