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有兩個喜訊



今日有兩個喜訊.

一 , 收到一份很重份量禮物, 收學文哥哥送我到翠月著的書,「 很想讓你明白我」.  為表多謝學文哥哥送出珍藏書藉, 也為表尊重作者翠月心血. 所以, 我要在這隆重其事將收禮物喜悅同大家分享.

月在幾年前,我已經遊過翠月網絡, 因為她是星夢和學文好朋友.  真的估不到幾年後我有幸收到她的書藉. 我是感到榮幸也很羨慕翠月能達成夢想, 可以有自已寫的書.

但那本書的心路歷程好「沉重」,「悲慘」, 「結痂 」, 「害怕」, 「危機」,「抑鬱病」, 「痛楚不斷.....」或者是翠月打造出來的哀傷色彩 ? 我相信書尾段一定好有影嚮人的教義, 一定有意想不到的著墨....因為我奕風寫的序中找到了端兒.

我對不起 ! 學文 . 昨晚寫的怕嚇倒了你又怕你擔心我. 

我對不起 ! 翠月.

一收到本我急不及待就翻閱了好多頁, 一邊看我個心忐忑不安,亦有種「嗱住」,「嗱住」的感覺. 可能我太投入, 可能讀時候引發了另一種思緒出來 .睇到一細半我竟然有種驚恐, 害怕感覺, 我怕再翻閱落去........

遲一點啦 ! 我會看認認真真的走進作者的文字世界入面, 點解現在不看 !? 我要保証到自已安全為先......我怕入了去之後, 我會好難走返出來. 

再一次要多謝學文,他一定是要我學習及參閱另一種寫作技巧.


二,  加人工

唔...要說說另一個喜悅.  7 月1 日 我出新糧啦.  6 月1 號加了人工雖然加幅度真好少但有得加我都會快樂一陣.

有時我都會叫自已不要與舊時比較, 一比較就會不快樂......

以前老板加一次人工就好多多錢花,  在這間公司要涯十年八載都追不他加的某一次......

俾你估一我在說真定道假呢 !?


2017.06.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