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碎花小布袋

 



一連幾日假期只想靜靜留家想看本小說, 沒有主動去找朋友聚會.  想不到在回家路上偶遇好友, 她主動約會見面又說要送我新年禮物.  

多謝她, 送了很漂亮的英國碎花小布袋給我.  而我也帶了矽膠飯盒及旅行水杯給她.  

這個好朋友很清楚我, 而我又可以將自已任事情也坦白相告. 跟她一起就有種很舒服感覺. 

我們今日相約疫情過後要一起去旅行, 要多點出來見見面去外地玩玩.  

其實, 悶時候好應多找朋友出來傾談見面, 不可以老是找隻貓貓去訴苦. 

多謝她, 多謝好友一出來就聽我發牢騷. 

真係有點不對, 怎麼會這麼坦白 ???  

2020.01.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