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

私隱重要

 



每個人也有不多不少私隱 , 今日收到好多朋友轉用 SIGNAL.  我也順應潮流開返個新通訊給朋友聯系. 

講起私隱, 真是要很好保密自已身份証號碼, 出生日期, 家居地址, 電話不能胡亂外洩. 其實, 如果是很要好朋友上面三項除卻身份証號碼, 也不算得是秘密.  所以, 對於現在對很多用電話按鈕輸入資料確認身份也感很不安全.  

幸好, 現在多了手指模, 人面識別認証. 有這些就可以保護自已手機多一點.  

男朋友有無想過侵犯自已私隱, 無啵 ! 他無八掛我的秘密因為我對他很老實.   我不想他知事情他也不會多問.  我有取男朋友手機看, 無啵 ! 沒有好奇心啵.  

前言不對後語: - 

但也查過幾次啦 ! 早幾年前, 他將秘碼同電話也給了我任睇任查.  

佢呀 !  WHATSAPP 所有資訊三天後就刪除, 俾了密碼也沒有什麼好看.  想睇都無得睇...... 

攞到部手機, KEEP 埋密碼解到鎖都無嘢我看.  這會不會是最好的保密方法呢 !? 

點樣才能好好保護自己私隱??? 我也正在思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