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想舊居

 


舊居已經折了 ! 新起了公共屋村和居屋.  兩樣我都沒資格入表, 第二市埸都等抽籤. 

其實, 有理由香港的樓無論是租金或者是千山萬苦後可以負擔供樓.  都不是我這年輕人能夠負擔.  

買間租者置其居都要三, 四百萬.  點捱下去........... 

包租婆唔好趕我走就得啦 ! 都要想想辦法增加收入 . 

找些臨時短租租客幫補一吓. 找些朋友回家雀局抽抽水。 

想起以前舊居有個小露台, 我就最喜歡在那兒望星星, 發白日夢, 想未來.  偷偷地看男生踢波打羽毛球.  在露台前還可以臭臭花花草草青澀氣味.  

在舊居可以養小貓,  養小金魚, 養小烏龜, 養花養草......我重有自己專用書桌.  

以前公共屋村, 怎麼可以這樣? 快樂過住私樓 ! 租金又平, 地方又大。。。 

你地得閒上網看看, 現在住公屋那些人都豪裝家居,不只是以前, 現在住公屋的是正過住單橦私樓很多。 

一大份人工也用來交租。 

2020.01.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