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聽YOUTUBE 很不爽呀

 


我是有這一隻光碟, 但一時之間不知放在那裡. 不知放了在那一個膠箱內.   

早一兩年前...想聽歌又不想戴耳機, 聽YOUTUBE 很不爽呀 ! 

找人送了個迷里CD 機仔給我. 就是想用來聽一聽些舊歌, 一邊看小說一邊沉醉在歌聲中很放鬆呢.  

好想能找到一些舊C D , 當收藏也很好.  你有沒有收藏翻一些舊影碟和CD 呀 !? 

如可以有借俾我就最好,  我見過你收埋好多, 好多. 別孤芳自賞也, 一齊分享啦 ! 

哼 ! 肯不肯...?

找日要大掃除, 要執執屋希望能將它們找翻出來.

點解會遺失... 

因為很耐沒有使用就放在一旁, 就會失去.  其他, 我真的很大頭蝦, 很多重要東西也會無原無故地失去.  

聽住歌跟你說晚安.  


2021.01.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