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密實檔案



昨晚飲醉酒夢了個不應該發夢.  無錯在夢裡面我跟他好纏綿相擁, 好多偏離現實中想像 !

也許, 是我對他尚有餘情 ?  發夢時又見到他 ???  唉 ! 怎會這樣...我要是這樣會對不起身邊男人.
 
或者, 是我未曾在網上訴說過...分享過的密實檔案.  


醒來時候眼角尚有濕濕淚印, 在廁所鏡子呆呆看著自已發傻.

還好...

借酒傳情, 借醉傳愛意!! 那是幾年前剛同現任分開時. 識的一個愛穿露肩背衫男仔.

還好...
只是一場夢. 

還好... 
我是用情專一的人

你看完就算勿變成擴聲器. 

將, 我隨心寫的網文, 舊時情意密封愛情經過網絡加鹽加醋傳到他的眼眶.誤會了, 就不好 !  

當然不要啦 !

雪 - 2014.11.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