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愛情膠著了.......


已經好耐沒寫情信給他, 也許要寫的, 要說的 。

經過年年月月更新,早就寄存在我在網路上日記之中.....隨意窩尚餘點滴。 

最私密沒寄出情信, 用個細細有鎖匙盒子藏著 ...

這一封信有著最深愛也包著最痛恨...封死口已變焦微黃信面。

那年頭我要放棄那個男子, 鬧分手他寫下一個又一個要自已恨他, 要討厭他原因。

今日, 我和他又走在一起...我手執他手,但總不可每天每晚都對大家說。我有幾愛他、 我有幾滿手甜蜜。

我怕...我怕將來有一天, 我會對大家說, 我沒再愛他。我恨他...就不知怎算好了。

我愛情膠著了.......

我愛情平淡了.......

我愛情沒驚喜了.....

我愛情會怎發展、會結果花開嗎 ?  跟他命數如何呢 ?


雪 - 2014.11.30





PS...原來這邊連一封給他情信也沒留下, 找日要重新貼回在 GOOGLE 上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