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鄭重聲明 ~ 不是雪雪廚房出品



點樣將這碟豉汁排骨整得好食.  記得有次朋友來我家時候, 我也是做這款菜款待她.  她說 : 「每次都煮過火總鞋烚烚. 」

我教了些秘訣給她.  然後, 由她主理.   呀 ! 整熟時候她大讚自已整得好食, 就轉眼就忘記了是我教她的.   算這個曾日日見面, 出門睡一間房兩張單人床, 共處過很多美好時光.

唔知什麼原故, 她現在總愛自閉已經無她訊息好耐啦.

一碟排骨就想起她, 你呢 ! 有想起我教你怎樣蒸排骨呀 !

上面圖片不是我的制成品它好難食, 食壞人架.  呵呵笑 !

 請勿誤會鄭重聲明 ~ 不是雪雪廚房出品.

我忙完先整一碟正的, 讓你看看有何分別 ?  咪不就是排骨一碟...到時你話我知有何分別 ?

雪 - 2016.06.1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