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好好陪伴你所愛 ~ 父親節



有時寫網誌話題, 每每因為一物一事面咇出僅有靈感.  無寫幾日因為真的太疲累...真的充完電後, 好似沒睡過一樣...

父親節沒有慶祝, 沒有節目但當然還是沒有停下來, 人才這麼累.

倒物思情同時酸溜溜感覺.  見到你在一天遊網誌擺滿一桌美味的酒菜, 大蝦、濃湯竹笙翅、 酥炸乳鴿.

又讓我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  看見自己和父親顏容...以前怎樣慶祝父親節日子, 抱著爸爸時歡笑情景.

如今思念教我淚灑, 思念的情懷教我痛楚.

所以, 將這感覺寫出來看看會否舒緩了我不悅, 我憶壓著的淚和累.

希望, 明年父親節可早早約定妳陪我.

不用我孤單的渡過....

這刻 whatsapp 咁多歡樂照片給我,  酸 ccccccccc 我了 ! 真好酸, 吃了兩 cup 雪糕都中和唔到酸情度指數.

只願人人都父親節快樂, 好好陪伴家人, 好好陪伴你所愛.

等我...幾日.

幾日後我會充足電回來, 幾日後我會重拾笑臉.


2016.06.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