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我的真實名字



有網友想知我真實名字.  亦有網友知我真實名字但他們仍喜歡叫我做阿雪或者 LAM SNOW.


因為, 在網上已結識了很年.  對慣了 ! 寫個真名字也許會好生曖會變成另一個不熟識的人一樣似的.

如果,你喜歡可以叫雪小妹或者阿蛇或者 SNOW 或者 SUET 或者叫一聲好友也可以.

真名不說啦 ! 因為個名都好濁氣一點也不清秀靚麗, 不好提了.

在孩子一出世時候父母總為他們 BB 改一個別俱義意名字, 也會將寄望加在名字之上.

我都幫親人 BB 取過名字很榮幸,  她們最終選了那個名字... 

不如, 說說我曾經想改的網名 :

小平
紫晴
嘉嘉
阿珠
SUET

哈哈 ~  過一排又想到另一些名字, 最終都是用了一平凡的又多人改的  SNOW LAM. 


2017.07.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