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照顧返他



已到手的既得利益 , 我又怎會俾機會你搶回.  這些事也想攞翻呀 !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天真呢 ??  

他說: 下次他受傷就要我陪返他, 照顧返他這些照顧要償還的.

說說笑, 要等他跛左才說啦 ! 實在是這樣子, 我虔誠在這要先送他 [四季平安 ] .

一整天他在做什麼 ........???

喂喂喂 !  幹麼要搞我的藝術製作, 未做好的.  你想點呀 ? 

喂喂喂 !  輕手點, 不要太粗魯撚爛我認為的藝術品, 唔好搞好易爛, 好易散晒還未黏得實架.

今日, 沒上街腳仔還硬硬, 且住且住. 

他無無聊聊坐著做男看護, 幫手遞茶遞水兼幫忙炒火腿薑蔥冷飯, 夠暖胃又笑說不要加蛋. 鐵打是不可以吃蛋,  你信嗎!?

跟他撒嬌說不只腳傷手又損.  早幾日也有小小意外弄損了隻手, 好幾日也沒埋口. 

他說, 這麼子 ! 就應劫了 ! 不怕再有血光之災也不怕驛馬之劫數 ??

咁樣 ! 這麼迷信.......

今日也算是新年第一天, 這刻只願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上天送給我和他和你好運和福氣.


2018.02.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