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真雪~~的風采〉網路創作人—學文

原文創作日期: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五)雨

〈真雪~~的風采〉網路創作人—學文

            一個陽光普照的上午,風光明媚為萬物帶來生機。我仍舊坐在電腦前,埋首寫連載小說,更新新一篇網誌的貼文。偶然間,讓我瞥見上一篇小說回應欄內有新留言,我遂跟這名新結識的女生網友,以文字交流(彷如現實生活中與朋友交談),開展這段友誼奇妙之旅。

            往後,無論晴天、陰天、雨天,不論她身在何地,只要她有空,都會閱讀我的作品,並且留下讀後感,或一些關懷我的語句。有時,是叮囑我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鼓勵我向著標竿直跑,雖然前方可能是絕路,但希望在轉角我看不見的地方。有時,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囑咐我要留意天氣變化,炎熱要多喝水,寒冷便要加衣。

            沒料到,因緣際會下,我竟然可以結識到如此好心地的爽朗女孩。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互相加深了解和認識,我們的友誼亦一天比一天鞏固。過去的一點一滴,逐漸形成不足為外人道的兄妹情誼,從此結下這種不解之緣。

            她對朋友熱誠、友善、和藹,以真心待之。她對工作百分百全情投入,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處事負責效率極佳。也許在現實中她有點酷,畢竟她是個如此率直、純潔、爽朗的可愛少女,一點機心也沒有。我反而替她擔心,如果別人有傷害她之心,很容易遭人陷害。猶如萬千寵愛在一身,全身散發萬丈光芒的她,這就是雪的本色。前路就算似障礙賽,歷盡艱辛總把頭抬。背起笑聲收起雪感慨,活出真雪~~的風采。

            不管她是雪,還是林雪,這麼多年來,都是全心全意支持、鼓勵、讚賞著我。雪曾經不只一次公開地說,倘若當年沒有認識學文,可能便沒有今天的雪。我又何嘗不是,假如當年學文從未遇見雪,學文也沒有今天。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http://bennybeehk.blogspo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