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18任港督貝璐爵士命名沿貝璐道



網上導償行程 :   標距柱:H026 - H037 
對行山好有用網址  :  https://platform.hkdiscovery.com/discover?id=34387
初段沿貝璐道與薑花澗並排上行,貝璐道以殖民時代第18任港督貝璐爵士命名。道上保留了較多的本土樹木和較自然的環境,豐富的植物品種為動物提供了較為多樣化的選擇。見到涼亭後轉右,踏上通往田灣山山腰的小徑。站在山腰上,可以縱觀整個避風塘和鴨脷洲的面貌,看著來往和停泊的小艇,想像漁民昔日繁盛的海上生活。小徑盡頭接走香港仔水塘道乘接下段的金夫人馳馬徑。

@@............................................................................................................................
對她來說又怎需要上網去找地圖, 雖然沒踄進山森水澗之地已經很多很多年。 早排心智零亂獨個兒跑到山腳回望, 尋找能令自已平靜環境。 媽媽最愛帶著細細個的她上山步進山森內, 不是行行山者的石屎路....
這個香港仔水塘, 這個山徑留有很多美麗的回憶, 同你行很難有共鳴的 ! 又要將舊事當故事一個一點跟你解釋, 好長氣的。 既然, 同你一起同遊玩就當你上了我架私家火車。 就一起留底這一幕, 十年八年了跟你再一起回憶, 好嗎  !? 
呀 ! 那時候她也跟朋友偷偷地在薑花澗石頭上烤雞翼玩水, 這個朋友已經在我的私家火車下車了 !   不可能再約她們一起訴說往事了。 我的好朋友呀 ! 他, 她們都知我想重遊舊地, 話自已想行又話想陪我上山行...不過只聞樓梯響卻次次也甩底。 
今晚要同至愛去灣仔晚飯呀 !  都未想掂去那兒...俾兩張他影的相給你們評分, 好差呀 影得, 咁都話自已是專業攝影。


你地話啦.....有什麼特別 !!?? 
初段沿貝璐道與薑花澗並排上行...直到今日她才知道這一段路名字是貝璐道, 名字很美
雪 - 2018.09.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