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曾經擁有愛情 !




心若倦了 !  淚也乾了 !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曾經擁有愛情 !

最高境界麼  !?  愛一個人是怎樣 ?

天荒地老, 長篇大論愛情故事, 但係這生已緣盡又可以有續集 !! ???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心若倦了 !  淚也乾了 !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 


我而家也很眼瞓補了很多維他命C , 人倦了, 累極了 ! 


是否要飲些生意米冬瓜水會好點呢 ??? 


我寫的字全部都是寫給他一個人看,  你地第三者, 第四者, 第五者好難明白我和他的說話內容.  


寫住這麼多,  我又要去洗澡洗頭.  今日在港....




2018.09.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