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仍然記得嗰一次》和《眉頭不再猛皺》




多謝你 ! 多謝你送來的妙韻樂曲,  應該有好多首也很好聽, 歌者聲音很美, 很年輕, 很甜美, 節奏感好重,  聽她歌真的好似可趕走了憂思, 無憂無慮似的 .

我 在他送來十多廿首歌中, 我擇了 《仍然記得嗰一次》《眉頭不再猛皺》伴我今晚. 

作詞人寫的故事, 她的歌聲下愛情 :  


有你对我好 我感到我重要 傻傻呆望你 亦感到轻飘

见你我心里就甜 每天心笑梦甜 世界美好 像个波蹦跳蹦跳路前有了你在心 赶走我忧 

有你对我好 我感到我重要 傻傻呆望你 亦感到轻飘

见你我心里就甜 每天心笑梦甜 世界美好 像个波蹦跳蹦跳路前有了你在心 赶走我忧 眉头今天不再猛皱

笑,  懂不懂看上面這一段簡體字呀 !! ???


不懂也不用 😕😩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眉头今天不再猛皱


笑, 驚你一定睇到一頭霧水 !? 


睇不懂就打開頻道用耳仔聽啦 ! 



2018.09.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