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似水流年



叔叔的愛, 叔叔和她的愛歌 !? 是我自已猜測的.......

年輕的我聽不懂歌中思意, 也沒法理解作詞人鄭國江心中想表達是什麼 ??   但我又真的喜歡這歌[似水流年] , 特別是開頭時那一段 [登登...啲啲, 啲啲....] 輕音樂聲  !?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樂器  !?

懷念往年, 留下只有思念, 永遠纏....

叔叔常常說他和她愛情, 時間不對 !?  日與夜自然定律將他愛的她分開了 ! ?

叔叔的愛曾經輕淺流露, 這個她有沒有愛過叔叔 ?  叔叔從來沒有正面透露, 問起他總是無言擺擺瀟洒樣子.

叔叔到現在的情感依歸 ? 她尚有沒有存在他心內, 已經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抖膽去提起.

我寫作遇上樽頸後竭盡所力, 找些茶餘飯後事來寫寫.

生日前病緊, 怎能戴著口罩去吃飯.


2018.11.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