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四眼妹日誌


其實, 要每日寫一篇網誌真係有點難度.

講了這麼多年什麼話題也說過又翻抄了 ! 又翻說出來。。。

早幾天無意間見到張照片, 已經人面全非。。。不是呀 ! 我都唔識他們, 我只對張相片位置感興趣.

因為, 在那兒是他等候我經過地方,  在那兒有我倆甜蜜回憶,

呀 ! 阿薯係度呀 !

點呀 ! 加上這個回憶這個甜蜜片段也寫不出一篇甜蜜感人網誌 !?

係呀 ! 我應該是遇上了寫作樽頸, 沒法子再寫出秀麗文字, 甜絲絲回憶, 開懷歡笑今天!!

咳咳, 咳咳.....還有點疲累, 又喉乾嘴苦了幾天, 一定是強國食物出了意外都不知加了些什麼去烹煮食物.  明顯是吃了大量味精食物一樣, 但這感覺竟然延至現在也未回復正常. 

喝了兩枝排毒黑苦茶也沒見功效, 今日起來失聲了 !

又作感冒...教我如何在這樣子狀態寫出甜蜜 ?

凍凍地天氣還是找件毛毛披肩保護自已身體為上。 

天氣涼了你也要加衣, 知道嗎? 

四眼妹
2018.11.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