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MAGGIE , 我喜歡了 !



命運安排又誰可以改變.  試問有那一個女生不想要完滿愛情 ? 天天活在幸福之中呢 !?

在人生路上, 大家難免給別人去比較... 年輕時候她羸過她 ! 外形, 氣質...和當紅情度.

現在 ?? 她沒有別個藝人所擁有幸福 ?  點解要將她和她比較 !?

MR RIGHT 轉完一個又一個...內裹因由, 外人猜不透,我又不知道....

但, 我這樣寫... 她一定很高興 ??? 唔知呢 ! 我隨心而寫...

以前, 看她戲也總是覺得她不漂亮, 沒有S 形身段, 也沒有標準美人大眼睛, 性感紅唇.

但, 這年再見她時候, 我反而覺得她很美, 很善良.  也許, 近照是純天然美態, 人年紀大了就自然有該年紀樣貌.  不要將她跟城中360 度零死角魔美女相比, 她們每半年就要打肉毒幹菌針. 那裡有這麼多天然魔美女呀 !  我早兩年見過某某女星真人, 好賿好似戴了面具一樣.

MAGGIE , 我喜歡了 ! 希望她有新作新戲上演.

快快快....一起欣賞她冷艷的風彩.







2018.11.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