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雪山女孩的呼換]



今日, 精神好了點會留在家看書和休息 (睡覺) 和上網. 

哈哈 ! 係呀 ! 而家有人照顧中, 他看影片...我拿著本[雪山女孩的呼換] 看坐在他身邊.

今早有米粉吃, 一陣又有白粥吃......

我正在看著的書, 書中女主角名字是[雪].  既有二十歲的青澀也有著超越時間滄桑, 有一種莫名親切感, 好像在看著自已親身經歷他和她故事.  有些情感久久不能抽離.

這是摘錄小說第一頁之代序一.

沒有想到一本小說的代序, 短短兩頁紙竟然寫得這麼多有情感, 讀者代序同作者一樣引人入勝, 劇透了故事大網也引領讀者進入筆者創造世界裡.

我現時只看了一半所以未能告訴最喜歡是那一個段落, 那一個風景, 那一個人物和那一段情感.
嘻嘻...睇了差不多一半了, 但男主角尚未正式出場.....

那到底是誰呢 ? 
我明明不認識這個人, 心裡卻有一把聲音告訴我, 不能錯過這次的邂逅.



是否一個楔子 ?  我現在要趕快看看男主角是誰呀 ! 





睇一陣....睇到累就瞓一陣,  笑.....有人要看火, 實在難妥了他, 一定悶壞了 !
這本書是2018年雪的生日禮物.  多謝哥哥.


2018.11.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