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在酒店遺失了本漫畫書



我呢 ! 去旅行時帶了一本漫畫在大巴士上看.  點知回到家中執行里時才發現不見了 !
敝傢火了 ! 一定是遺漏了在酒店廁所.  是不是有執房人偷了我本至愛漫畫???

我明明有放好它, 明明記得擺了在行里箱入面.

唔記得帶它回家, 好心痛呀 !

於是乎想著, 想著究竟漏低在那一間酒店, 打個電話去酒店服務台問一問有沒有發現好呢 !?

但又怕聽到他們說:  [以為是被遺棄的書籍, 以經處理] .

誰不知, 剛剛突然想起可能放了在另一袋中, 馬上找一找.

呀 ! 謝天謝地囉 ! 係度沒有遺失. 

如果, 真的遺失了被某某罵死呀 !  本書是他的, 不是我的但以據為已有給我.


2018.11.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