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大亞灣同東莞遊



最美麗風景相就只有這一張和 FACEBOOK 那一張綠葉子浮萍.  好舒服天氣, 秋意很濃, 清爽涼風.

只是跟團去旅遊, 在時間上控制得很緊張, 根本沒時間慢慢欣賞.  朋友是一對旅遊達人, 見多識講看著我對平凡食物又影一餐, 花花草草又拍慢板. 想必在心底笑我.......

要與惜花者 同行才能停低想影就停, 扮晒攝影師姿勢慢慢影, 想行東就行東....Haaaaa ha

他們竟然沒有人影相的, 得我拿著手機快拍, 我為免人家需要等候,  所以影相不多呢 ! 風景照也不多呢 !

笑, 我沒有交行貨, 是一早已經放出了最靚的一張.  上面這張是我專誠以補回給[你] 的.

我正在自已研究怎樣可以對準焦點, 背景要朦朧看不清是怎樣拍成.

去旅行我都是喜歡二人行, 太多人就要左等又等 , 又要陪笑陪傾計.  你們都知我性格到就不喜說話, 又要強迫自已裝好談之人.

在大亞灣同東莞各住一 晚! 有無掛住我呀 !? 無見幾日.......


2018.11.05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