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雪山

“日本雪山”的图片搜索结果

也許, 我從未攀登過雪山, 也未曾在白雪皓皓中遊歷, 只有在電影中看過白雪紛飛浪漫.  女主角擁抱雪花時微笑及滿足. 

咪搞錯呀 ! 我想寫什麼呀 !?

我不是寫自已[雪] 一字題材, 我想寫一個靚仔同一個不靚女的愛情.  一個男生等了個女孩二百年, 女孩子回來了但她再一次離開他, 再一次去成就別人的愛而放棄了他. 

作者, 在故事結尾是否在這點子落墨太少? 也許, 這個情節是伏筆留下來寫另一部小說嗎 ! ?

或者, 人大成長就要經歷同親人分別, 去尋找自已另一遍天空? 去追尋夢想...

我起不了共嗚因為始終是童畫故事, 很難代入...

你看完我寫讀後感想, 請不要O 嘴. 因為, 我真是隨便寫寫自已讀完後第一個感覺.

當然, 要讚一讚詞彙很豐富, 有很多美麗句子.


2018.11.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