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他甩底........失約.



他甩底........失約.

說好了今天陪我環遊香港.  又叫我 [等 ],  說很快就到等他上來接我一齊出發.

等, 等, 等.......等到變 11:00 ,12 :00 , 等到午飯未沒吃.

你來就來, 唔來都通知聲, 失蹤了似的.

嬲得滯不等他, 自已一個人出去遊盪, 逛逛大型商場買幾件嬌柔夏裝, 人又開心了.

嘻嘻, 行到一半他來電說 : [ 出門時, 忙了帶錢包, 手機, 鎖匙]

想回家取, 阿媽又出門買菜.  想來也來不了.  急切地陪不是.

都不知道是真定假, 這麼大頭蝦, 

算啦 ! 返正我找不到他已自娛了 !

我當然沒說出外了..........

我跟說整天呆在家煲劇, 看小說.

未事, 未事............明天罸你去陪坐,  明天要你去.....幫手做攝影師.


2019.05.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