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醫生不開感冒藥


希望, 快點康復.  快點變回健健康康. 

一連三日了都涯著病魔折騰, 我的步伐都變得很慢, 身體不停冒汗. 

醫生解釋汗水原來是跟發熱是有循環關係,  可能早已發熱超過38度但是自已沒擦覺,
每一次流汗都是為了在降低熱度.

剛吃了藥而醫生看見我一臉病容也主動說給多一天病假紙予我.

希望上天給予我力量,  我有做不完工作等我完成. 

明明對份工而沒有了當初熱誠, 幹麼還要付出最後一分力氣?

同自已說一定要康復了才工作.  有病就要乖乖睡多一覺.

醫生, 開了止痛藥, 退消藥, 咳水, 胃藥, 氣管藥, 收鼻水藥一款吃了要瞓覺, 另一款不會眼瞓的. 

但點解沒有感冒藥 ????

真係,現在那些病菌好惡的.  有病要去看醫生不要自已斷証亂吃藥. 

早兩日還吃了舊感冒藥.....怪不得沒好轉.

希望, 希望吃藥後明天醒來就痊癒了.

祝君身體健康, 也祝福自已精神爽利.



2019.05.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