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MY DREAM HOUSE




MY DREAM HOUSE..........................

在森林內聽到風聲又看得見流水, 無意中發現了...那裡來這麼美的一個畫面呀 !


所以, 先將她留在這兒. 

在電視電影中見過很多雪景, 但坐飛機去看雪我也未曾試過這多麼的浪漫.  這些韓國電影情節想想還可以. 

話就話是DREAM HOUSE 但應該是不切實際, 都市長大的我又怎能住入森林, 也不能在冰天雪地下生活.

我DREAM MAN 是怎樣子?

他....我很喜歡, 很想將他擁入懷中但現實卻會考慮很多, 很多什麼呀 !
可不可給我留一點私隱, 留一點我不願說出來分享的私密.

其實, 人本來就花心, DREAM HOUSE 可以有好多款, 一年兩年搬一次屋換換不同計設, 多麼理想, 這才是我夢想中的DREAM HOUSE.

但 DREAM MAN 呢 ! 就跟文字上解說一樣, 只能在夢裡出現男人才是唯一 [DREAM MAN]. 


聽聽吓, 對那些風聲有點怕怕.


2019.05.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