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佛誕生日



我今灌沐諸如來净智莊嚴功德海
五濁眾生離塵垢同证如來净法身

~~~~~~~~~~~~~~~~~~~~~~~~~~~~~~~~~~~~~~~~~~~~~

佛誕,通常是慶祝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佛誕生的日子,又稱「浴佛節」、「灌佛會」、「龍華會」、「華嚴會」等。

如果頭頭碰著黑或者常常惡夢纏身, 有機會緣遇上了我佛如來像, 就要好好把握機會進行浴佛儀式啦.  某些寺院會有大型活動, 除了給信眾禮佛參拜外. 還可以灌沐諸如來,善哉,善哉.......


另外見到新聞說有包山搶, 你有沒有見証過? 入去長洲買個飽吃可以保保平安也不錯.  如果有人放便帶一盒給我做手信...就好了 ! 




我今天宅在家沒出去逛街, 問佢今晚弄碟南乳齋煲好嗎?

 笑...應節.

我就想吃清清地吃青菜但他不肯陪我吃齋煲.
他呢 ! 撒嬌地說: [唔食齋, 唔食齋,唔食齋......]


2019.05.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