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2019



媽媽每天都掛著要我讀書, 讀書.  藉著今天母親節希望她會陪我乖, 陪我做喜歡事.  

我不是不喜歡讀書但停不了我課外活動. 

我年紀細細支撐不了.  

YOU MAKE ME CRY 

媽媽, 在母親節你抱抱我, 有朱古力、蛋糕不能分配不均只給哥哥沒給我. 

YOU MAKE SMILE 

媽媽, 我知道你對我無微不至, 媽媽做什麼也是為了照顧好我. 

OH, I LOVE YOU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MUM , I LOVE YOU  ! 


LAM SNOW 
2019.05.12
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