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估戲名



相关图片

我想知誰是他老婆呀 !?

這是什麼戲做形 ?

說緊的....你們兩個認識嗎? 邊兩個呀 !?

求劇名、 主角名稱、主題歌曲、故事大網 ?  播出年份.......

他不相信我記憶力差.  我而家要寫低有什麼事要做, 要用記事簿了 !

以前, 我做秘書時也不用記事簿, 老板所有個人私隱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滾瓜爛熟, 成日俾老闆問書也不會甩甩漏. 

現在有點錯漏百出了, 不是呀 ! 太多事要負責而亂了心神. 

話說回頭, 莫非老婆是誰擔演呀 !? 

等你話我知,

FACEBOOK 公告. 


2019.05.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