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魔鬼中的天使, 原來他不夠愛我



之前聽田馥甄獨唱【魔鬼中的天使】, 是幾好聽輕輕的音律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在YOUTUBE 見到有這條片, 有田馥甄和韓紅 合唱, 就是想聽一聽韓紅歌聲因為自已知道什麼是自已喜歡的.


不可不說, 真的成個感覺也變了樣, 兩個都唱得很好聽, 有火花感覺.


不過, 這樣子聽歌兩三日就會忘記, 因為始終這不是自已以前喜歡歌, 點解以前歌會好聽 ?


現時歌聲怎麼有種很難愛上感覺.


近排只有他的一首【原來他不夠愛我】才會想聽完再聽. 也許, 這歌唱到了我的錯.



原來她不夠愛我 原來我坐後備座
原來相愛並非講求付出過有幾多
就算獻出比收成多也是我的錯
原來她只報答我 原來她都懺悔過
無奈這個勾當 蒙蔽了悲情營造錯覺
她應該比我更失望 更動搖不安 為孤獨纏繫著我才不放 支配了雙方
原來她不夠愛我 原來我坐後備座


近排有什麼歌好聽呀 ?
魔鬼中的天使, 原來他不夠愛我


2019.06.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