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似水流年






外貌早改變,處境都變,情懷未變。 留下只有 思念💭,一串串 永遠纏。

我懷念, 我懷念往年, 懷念跟她一起, 懷念跟他的時光, 我懷念往年.
情懷亂, 遠境內記憶, 留下不只是懷念是思念. 一串串思念永遠纏.

很哀恕又蒼桑的歌, 不可否認確是梅姐的首本名曲, [一句心中感歎, [ 似水流年不可以留住昨天] . 有人說她在世時候錯過了她的年代, 錯過了她的現場演唱. 可幸運的是到現時還可以聽得到她的歌聲,好好聽, 想多, 人生味道.

不過, 這不是早幾天我說的要你們猜歌, 你們全部無人估中, 因為那一首歌我聽時候會自自然想跟著拍子哼上兩句, 那首歌的歌詞好短,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話, 但卻唱到我心坎裡. 不過也很耐沒聽........

年輕人又怎懂得欣賞[ 似水流年] 呢 !? 你跟我有同感嗎 !?

歌是很好, 很好但始終未能跟蒼桑和哀恕扯上關係的我, 未懂得情懷亂但卻又很喜歡這歌.

或者, 再過多三十年我們都達花甲時就會說出似水流年, 我懷念昨天. 我懷念昨天用盡了努力...然後.......頭髮都白也未發達, 笑你呀 !

你今晚瞓不著時, 試試去找來聽聽. 這是, 我為你點的歌.

2019.06.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