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肚仔有脹脤的感覺

“肚子”的图片搜索结果





肚仔重是有脹脹的感覺, 都是那些大陸糭害事.  吃一隻半隻糭搞肚搞足好幾日.

最衰都是他, 又話要感受地獄料理滋味.  真係害事...... 偷偷吃了一口, 就辛苦幾日.

今日, 同事問我有無吃公司分派的糉, 佢地也異口同聲說, 是黑色的糭子, 我估是紅豆, 他們說是黑糯米.  她們齊聲說有問題, 又話吃一半就棄掉了.

我都是吃了一, 兩口, 就出事了.

而家每日都清清地, 吃了兩天魚蛋粉, 今天就吃了豬扒意粉.  不知一陣會否又來搞肚痛.

得啦 !  如果, 明天還有事, 我會去看醫生的.  多謝關心.


心情又因政府的自導自演出來爆動而壞透了, 身體又因肚子脹脹而出現不舒服狀態.

貼圖寫文字, 這個公仔是很趣致但你不要抵委我有了大肚子呀 !  我這段時間已減了十多磅有多了 !


2019.06.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