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喜歡跟他一起發傻

“發傻”的图片搜索结果
“發傻”的图片搜索结果



要GOOD NIGHT LA , 零晨一點有多啦 ! 過去幾晚做貓頭鷹陪知已發傻。

我們相處時很有趣, 風花雪月的話題可花上整整幾個鐘頭, 我喜歡同他亂噏廿四到天昏地暗, 有時忍不住又駁駁嘴, 專登激嬲了他麼 !!!

無呀 !

 他至不講理, 有時又責備我.  責備什麼?  說我寫字得太多. 八太多他的私人事, 做咩寫出來供人閱覽 ?

無呀 !

他有時會不發聲, 拖延戰術. 等他回應一句話也等十分鐘, 這樣不就很容易變幾個鐘,

投訴...中.  他說來說去都得 「 唔、喲、 呀、哦」。

她不停地說的更多,  滔滔不絕了好幾晚什麼新趣與舊聞, 也不忍錯過,  連中國同美國貿易戰, 任正飛軍事策略營商都說埋.

今晚, 真係無話可說了。

今晚一定要早點GOOD NIGHT LA, 免得日間眼光光遊雲, 個腦空空洞, 容易做錯事.
上司已經嬲我嬲到出煙, 亦大小事務有理無理, 持著自已是上司來挑剔來責備。

他一定明白我, 她真係好想跟他一起發傻, 說傻話或做傻事但無奈現實中, 她是身不由已。


2019.06.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