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早點里入被窩, 要好夢



今晚一定要好夢安眠,  要好好大覺一場.

個人有點累, 眼皮快打不開, 隻眼又沒濕潤淚水.  所謂可事, 沒失眠.  睇得太多新聞抗議訑遊行的事件之過.

明明個夢中在海洋公園,  跟男朋友玩得極之痛快, 差一點入場去可以睇海獅表演.


“海洋公園”的图片搜索结果

怎麼.....

夢境就然一個大轉身. 自己身處在高樓大廈中, 在窗前見到轟炸機上上落落, 見到它們要放炮彈而要找多幾幅牆去收藏自已.

也許, 我是已人憂天.  也許, 我真的怕共產黨要馬上收回香港, 解放軍進駐 ?

其實, 我更怕第三次世界大戰給阿浸浸引爆.

我問問自已, 我是否想多了 !?

所以決定不要再看電視新聞, 要減低這些無形壓力.  一陣子, 去榨翻杯鮮橙汁來降壓 ?

今晚, 不要再掛住看手機不睡覺.  免再發惡夢.

今晚要早點里入被窩, 要好夢呀 !


2019.06.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