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流金歲月

 


識了個電視迷話我知近日播緊流金歲月, 為了跟他沒有太大隔膜上GOOGLE 及YOUTUBE 看一看先得.  哎呀 ! 原來首主題歌曲是歲月的童畫.  

怎麼我童年時會錯過了這些電視劇, 那些年....你去了那裹呀 !? 

沒辦法可想起了...這麼多年前的事, 問一問你舊年的10月27日也記不起啦 ! 

畫面拍得很美, 拍得很浪漫. 女主角也很美. 

雖然男主角就老成了點, 少了年輕青澀小伙子的樣貌不是我喜歡的類形.  

但他唱功和這首歌就真係很有意思, 很能引起共嗚, 是一首百聽不厭好歌.

唔好話我又重播呀 !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歲月的童畫.

係這兒, 再一起再聽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