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

舊時情, 舊時物, 舊時人

 


昨晚擺在這歌譜某幾句歌詞, 有沒有留意到 !? 我喜歡那一句歌詞 !? 

有沒有勾起了心中忐忑痛楚, 沒有啦 ! 沒有紅著眼看他的文字好多年啦 ! 

專登沒有擺出來, 有時候天蠍座係會為自已保留一點.  雖然, 在這兒可以不保留地想寫什麼也可以, 因為, 日間你們又不會找到我, 又不利用這些碎事傷害到我.  

剛剛又俾了兩首舊時愛歌給他, 有點怕, 怕他在歌詞內找到她無盡愛在心底, 不為人知秘密浸在舊有歌詞之中. 

舊事沉於心底但是否喜歡一個人就很想要了解她的舊事 !?  

怎樣會有些人總是喜歡沉醉N 年前事和物? 也許, 舊時情, 舊時物, 舊時人, 舊時的夢, 舊時所失去, 舊時想得到的.....人生停下來就想回頭再看看自已走過的路, 陪伴過自已人.  

但今天的我, 仍然有很多新的, 好奇的事想去發掘看.  

暫時未有太多時間去回味舊時的.......

遲點啦 ! 遲點再翻一翻我本日記看一看, 到時再跟你說看到什麼想跟你分享舊時, 舊時.  


2021.10.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