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這次我都要有保留


你真的想知 ? 講出來驚你唔好受...支撐不了 !

一早就覺得你變變地態, 一時一樣神神化化, 怪不得三張尾關還未有固定女友。

無無嚇親我,嚇親我身旁的女生...三分鐘前黑起臉, 三分鐘後又硬裝溫柔體貼.....點解你的情緒起伏變化得這麼大呀 !?

原來這些就是你對喜歡女生時耍技倆。 嚇倒了我的溫琬儒雅好同學,多點性格的人也會轉頭走。

這樣子方法那有女生肯同你一齊呀 ! 那有人喜歡跟你做好友.....

 除了我這個跟你識於微時的好友。係我這樣低得諗被你列入黑名單吵著要絕交, 我都無真的嬲你。

轉個頭你要人幫找我就二話不說,隨傳隨到......

不過, 這次我都要有保留, 不可以讓你太自大沒氣量。 朋友不是單方面的我對你好, 如果你再沒有珍惜, 我們終會有一天再次變成陌路人。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