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2013.11.22


        這晚無蛋糕亦有都無花, 他說沒勇氣拿著扎花, 陪我在銅鑼灣鬧市中行來行去。他真的沒有帶來禮物, 但他說這年禮物讓我自已擇.....他只負責付款。
遲點才跟你說買了, 買了什麼 !



上面這個就是今年的生日蛋糕喎 ? GOLDEN SMILE 這代替藝品.........
好鬼正呀 ! 有種好滿足好感動。 他閃快吻了我, 也輕聲的說 HAPPY  B. DAY ~~~~~
他說約定我十年後再來吃過, 要我記著這一刻浪漫.  唔洗十年掛 !

我過兩天就想再吃啦........哈哈 !

我第一次品嚐閃閃發金光的,  是蜜餞了灑上金泊 Strewberry, 下面有好多重口感, 他說要浪漫,我就想自已吃一杯, 孤寒鬼就真。 



今晚,在這裡行到累咪坐陣,在繁市中賞賞鄰近大廈燈光, 寧靜中嘆嘆果香凍食............

叫 ! 女朋友自已擇合適禮物,有排你行呀 ! ...........蠢呀 ! 自己攞來..........傷荷苞 !

多謝所有曾祝雪生日快樂送上祝福朋友, 網友。

在 11.22 這天, 雪過得很愉悅歡樂...。

雪 - 2013.11.22


6 則留言:

  1. 開心就OK喇! 把握著美好時光, 日日都要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著美好時光, 捉著最愛一刻......活好今日, 明天就有美麗回憶.

      刪除
  2. 回覆
    1. 悲傷, 這個乳洛真係正, 吃完好開心, 好滿足, 好幸福, 好甜蜜. 我過幾日就吃多一次回味吓 !

      你一定要試試.

      刪除
  3. ❤天天開心享受美好❤\(◕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 又去釣大魚 ????今日天氣好好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