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努力去尋找失落片段...



好依稀記憶這會是夢境中一幕 ??  也許是現實曾經,我疑惑有否曾發生過......

好真, 好真......

但點解我遺忘這一個影片中某一段似的。  如果有這個夢中情人出現, 我又怎會忘記 ???

或者, 那個時候我對他未有感覺 ?

前段故事如何發生...忘了, 已記不清 !  我努力嚐試去回想尋找失落片段...

影像中我見到一個黃色旅行挽手袋,檸檬檸檬......。

我早想好這頁故事又給你的話題打斷了  !

也許營幕前的我正在著迷的看你寫故事嗎 !!  看著你怎樣去愛人......


雪 - 2013.11.27



 


4 則留言:

  1. 講到發夢, 有時我夢醒後...覺得幾有感覺, 我會再瞓, 好多時都會追埋落去o架!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這樣真好好, 我都試過你說情況...特別是夢某某時候, 可以夢中相聚......再續現在中失去緣份

      刪除
  2. 回覆
    1. 我會記得架......悲傷身體好返點未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