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喜歡同朋友談碎事



天氣冷就總想鑽入被窩。 早早去找夢中情人在夢裹相聚。

但只要你來電,我倒卻喜歡跟你談碎事,說說童年時瘀事,撒下嬌吐吐工作上壓力,
總覺有說不完話題, 總覺時間短促...

他說  :   12 點前要覺覺豬,總不能拖累我明天工作。

我說  :    可睡到旭日高照 , 烈日當空, 自由身工作真幸福啊 !!!!

減少休息時間都要陪你嘅。 等星期五、六、 日無男朋友的時間就分點點給你啦

嘻嘻 !  唔可以給小心眼的他知道。

他會呷醋,他玩會報服......找靚女來激我就敝傢伙啦 !

雪 - 2013.11.28

4 則留言:

  1. 好Sweet,我跟女友都是一句起兩句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 ! 一句起兩句止, 好sweet 是兩個人相處甜蜜就可以啦 ~
      我有時好多嘢講...有時又少講. 嘻嘻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