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男友在身邊日子

沒有男友在身邊日子, 我寂寞嗎 ? 不知幾多節目排到密不透風......
本來原定星期五約會, 但臨時返工定好時間表亂成一團....

聖誕前就應允了她, 把他給我的種子帶給她, 這些羅馬生菜, 露筍種子對我來說真的不知怎樣安置. 對她而言, 這些是含有愛情成份種子,  深愛一個得不到人都不知是苦是甜.




她轉送我鬱金香及荷蘭蕃茄, 說這時落盆新年就有花不用再花錢買蘭花......

我拿著這批種子都不知怎辦, 他好麻煩過一段時間就會問我種成點, 要我拍張照片給他看.....
或者回公司執好個位, 在公司種一盆玩玩, 頭痛中.......我邊有地方種這麼多...呵呵 !



九菜棵好熱, 好趣, 好耐無嚐......
 
 
一聞見糯米飽或者荷葉飯香氣就忍不了嘴, 裝了白飯未吃完都要先吃......
你倆個人要不要吃這麼多, 唔關我事 ! 全是她出主意......

雖然AA制, 事實我都好赤架 ! 我講一講電話她就叫到失控, 沒有愛情滋潤人通常都會用食物來平伏不快樂 !

之後, 去永安臺灣食品專回區買我喜歡食物. 喂 !  你鐘意的圓形太陽餅, 這裡有得賣......



悠悠閒的逛逛, 這株白色聖誕樹又幾靚.....拍一拍先 !

 

 
雪 - 2013.12.28

4 則留言:

  1. \(。◕ヮ^)/*嘩..哈哈哈...眨下眼神婆又到喇喂\(◕ヮ◕)/
    ഐ 大家•*黃昏好ഐ知足的日子ഐ快快樂樂就是天天好
    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迎接幸福開心每一天\(。◕‿◠)/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ღ˛°齊齊為2Ѽ14這個世界添一些快樂美麗色彩
    ▓─╔╗─────╔╗────╔═╗☆*゚゚*★每一刻❤喜樂處處•☾・゚。☁・゚。
    ▓╔╝╠═╦╦╗╔╝╠═╦╦╗║╩╠═╦═╦═╦╦╗
    ▓║╬║╬║║║║╬║╬║║║║╦║╬║╬║╬║║║
    ▓╚═╩╩╬╗║╚═╩╩╬╗║╚╩╩╩╣╔╣╔╬╗║*¨* ¤Ѽ`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有男朋友或另一半阡又要面對另一些問題,也許更惱人...所以一切隨緣便夠,自己一個人有時仲自由。

    回覆刪除
  3. 兩個人有時分開都幾好, 多點空間. 不過有時又掛掛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