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寫一篇冬至文章


寫一篇冬至文章
好想, 好想認真寫寫。

寒風冷冷, 穿著幾多衣服, 蓋上多厚被子仍然是很冷, 很冷。 喧嘩過後夜色迷濛, 在外地你過著怎麼樣冬至。
 
怎樣慶祝團聚明天冬至 ? 我就是不想動, 不想見人 ? 這個不是原本我, 明明喜歡熱鬧, 明明期盼歡聚日子, 為何今天我會有這個想法 ?

快樂與熱鬧時間, 可以讓我暫時不去想你。

既然命運注定我倆不能共聚在每一個冬至, 或者每一個將來臨冬至......我再執著的想得到你, 只會讓身邊人難過, 要他們分擔我苦楚...... 

身邊都有幾個人愛, 有人撐傘為自己遮風擋雨, 寂寞時間這男人又願隨傳隨到。 親人, 愛人, 戀人角式不是我單方面去安排, 這個願意陪我過每年大時大節男主角, 究竟是我選擇定是上天安排 ?

只知道這個晚上陪著我是他......或者有一日, 他會是我愛上的人。

望著他吃湯丸時甜蜜, 而我情感就更趨復雜, 問問自已...你想點 ?

放棄一個多年執著又同一時間要投入去愛另一個人。

雪 - 2013.12.22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早兩日好冷好凍.....我凍僵了 ! 你都耍 take care , 保重.

      刪除
  2. 雪,兩日後就聖誕喇,先祝你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ll u , 多謝你的先祝聖誕快樂, 你都要聖誕快樂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