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一喜一憂總是纏繞著我不放


現實我給醜陋人性所打沉......過程暫時不太方便在這公開.  因為我沒有真憑實據...我努力說服自己這必是我猜想錯了 ? 我也不想知道.....背後不可告人秘密.

加上在現實中接二連三的繁鉅工作之後, 真的很難再有力打造一個甜到網誌, 好難將快樂帶回身邊. 

呆想, 我怎可以將這些灰情緒帶出來感染大家, 感染傷感的妳.

有時......一喜一憂總是纏繞著我不放 ? 是我自已要快樂時刻靠近, 惱怒就找帥哥陪吃鋸扒吃飯, 悶納時候就找朋友吐吐苦水, 跟她談談自已男友分享愛趣事.

 今日, 聽聽祖兒歌又讓我暫時忙憂, 又再次沉醉在她歌聲中, 飛到最愛情景之中......想起那天他送我光碟時候........


 




6 則留言:

  1. 好明白你的心情, 有時d嘢唔喺話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總要一段昤時間去沖啖; 一切都要看輕, 沒有什麼事可以阻礙你的, 心存喜悅, 是沒有人可以把它帶走的, 要開心面芍對每一個難題, 沒有什麼大不了, 好好加油, 為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芍 ...簡體字 ?
      candy 多謝你鼓勵, 我會重拾歡笑.....我會加油, 會勇敢面對難題一定可解決到 !

      刪除
  2. MY █▄❤VҼ 好姊妹⊹♦•☾・゚☁•☆。 。.¤ 晚安*

    回覆刪除
  3. 困難...不快...會成為過去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