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天使的禮物

這是哥哥妙筆下的『天使的禮物』, 我倆約好一齊放出網誌 ~



天使的禮物

天使的禮物



        究竟人們收到一份怎樣的禮物,才稱得上是『天使的禮物』?容許我作進一步的解說。

        第一:送禮人要花盡心思、精挑細選一份,最適合收禮人喜好的禮物。第二:要夠份量(這裡指的「份量」,不是禮物本身的價格或體積大小),而是藉著送禮,表 達送禮人對收禮人一番至誠祝福、萬二分的敬意,彼此情誼越深厚越夠份量。最後:一份別具紀念性與實用性的禮物,能令收禮人時刻銘記在心,偶爾掏出來慢慢欣 賞,細細回味收禮當天的每個情景與難忘片段。

        雖則我一生收到的禮物寥寥可數,但對我來說,每件都彌足珍貴,必須珍而重之妥善保存。尤其今年,在我生日前夕,收到一份既窩心又別出心裁的『天使的禮物』,更令我喜出望外。


哥哥打開郵包時候會是什麼心情...? 是我想知問題...但我又怎好意思問他呢 ? 他禮貌上一定說很喜歡我這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這一次,我真的知道他喜歡, 真係的好高慶見到他鐘意份價格便宜禮物,他說華麗印刷精美.....是誇長了點 !!!

其實,最重要看的是哥哥專誠為我送禮物增值加分寫出第二頁文章。

我在這再一次寄語他 :

用這本記事本寫下他人生中重要的,最難忘的、 最快樂的、 最幸福的和最開心的事情。同時也記錄悲傷的、 痛苦的、 惶恐的、驚嚇的與無奈的每一個時刻 !

當然, 我不希望有悲傷,痛苦, 惶恐, 驚嚇時刻出現在這禮物之上。但人生又難免存在逆境只要哥哥你可勇敢的面對, 將困難克復過來, 將來回望時候就更覺更加珍貴。

想著他偶而手捧著這本人生記事本回味。同一時間, 想著是送禮物......妹妹我快樂極了 !

只要哥哥願意為我這禮物去增值, 這份禮物終有一日會變成最有價值之物件 !

我最希望哥哥會寫上夢境成真 ! 事業有成找到最愛有情人呀......幸福滿足常掛在臉上。
選青蛙貼紙都存在另一種意思.....不過, 我想哥哥自已去尋找背後意思.................

相信每一位送出禮物的人都是希望, 收到禮物人會好好珍而重之妥善保存, 哥哥你要妥善保存好我送禮物...要包括埋隻可愛卡通賤兔 !

兩份禮物一起寄出.......也希另一個他都會收我送禮物, 沒有寄失就好了 !

我也借此機會, 多謝學文哥哥你對我的好, 多謝你一路在網上給我鼓勵和關懷......真係好窩心, 特別是在我病時候一句簡單問好, 謝謝您, 謝謝您 !
 

哥哥及雪 ~ 生日禮物篇合定版
2012.04.13

2 則留言:

  1. You have a special 哥哥 , haha , I understan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個架....你又知 ? 當然啦 ~ 你和我都是資深網友. EDDY 多謝你來探我...搬了來這邊都好唔慣. 好孤單...



      刪除